close

又下雨了,每次下雨時都會想起李心潔唱的這首歌,我很喜歡這首歌的

詞曲,有時不禁哼唱著也回憶過去當時的情景..

現在又下雨了 你的心有躲好了嗎?

又下雨了        主唱:李心潔
作詞:林文炫 作曲:李正帆

又下雨了你最喜歡的天氣 收音機正播
放著傷心的歌曲
你在這座城的那裏看雨 是一個人還是
已經有人陪著你

又下雨了你最喜歡的天氣 遠處的雷聲
有沒有嚇到膽小的你
那麼多個雨季已經過去 我的心還躲在
你的傘裏

那麼多個雨季已經過去 我的心還躲在
你的傘裏

現在你是不是也在某處看著雨
還是已經搬離這座多雨的 CITY

今後我將不在雨天出門 傘就不會溼了 
也不會想起你
今後我將不在雨天出門 傘就不會溼了 
也不會想起你

(歌詞轉貼歌詞帝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