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張胎兒在母親溫暖的肚子裡打招呼的超音波照,

其實 這是我家寶貝四個多月時照的超音波,也是我最愛的一張

在得知懷孕後,我和彩爸的心情是難以形容的開心,一種即虛幻

又很真實即開心也很擔憂,因此當每次要照超音波的前幾天,

我都會對著 肚子裡的寶貝說:寶貝啊 媽媽終於又可以看到你囉!

要記著跟我揮揮小手還有小腳喔!

讓媽媽知道你在我懷抱裡過得好不好?

現在寶貝已成長快10個月了,回憶懷孕的那時光,當他在你的肚皮

上學李小龍迴旋踢時的小腳,當他在你肚子裡開心的跳舞時 ,

當他在你肚子裡安靜著你以為他不理你時,這樣滿滿的母愛,

不是任何文字可形容的o 

Baby 超音波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