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有台小H(HONDA簡稱小H),在我家的小H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位子

哥哥有專屬的位子,而司機的專屬位就是我家的彩爸,

而我的位子就在哥哥旁邊,每次把哥哥放在他的位子時,我感到我單身了,

可以自由伸展我的四肢,不會因抱著哥哥而有所束縛,也可以好好

的靜心欣賞這城市風景。 而有時我就會想當我們坐在小H時很熱鬧,

但外面卻是很靜默,但當我們很靜默時,外面卻熱鬧非凡,

就跟我們的心一樣,就像有些人外表憂鬱到不行 內心卻是像熱情的沙漠。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最愛的位子和最掛念的位子,記得要收好這些位子

等那天這些位子的記憶會一一喚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