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看到宇哥的照片,心就會感到難過不捨和想他的念頭,雖然宇哥

在娘家媽媽那,由媽媽暫顧著。但我卻很想很想他,有時覺得自己是

一個失敗的媽媽,因為要顧好然弟,因為我的關係,本來上月中自己一人

學習顧二個兒子,本來已經上手了,但宇哥卻突然一天一夜不睡覺,

老想往外跑,娘家媽媽擔心剛生產完的我身體會不好,

只好把宇哥接去娘家暫顧,那天我要離去時,不知為什麼眼淚止不住的流,

就連"再見"二字都哽咽說不出口,就連現在回想起眼眶還是泛淚。我不是一個

好媽媽,不夠堅強的媽媽,只能每天熱線,周末時相聚48小時,又要分開

宇哥,媽媽很想很想你...........

 

 

  

宇哥.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