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以為今天天氣還不錯,雖然沒有豔陽高照,但至少有徐徐和風,

就帶著寶貝散步,卻沒想到來個及時雨唏哩嘩啦下,

還好沒有淋成落湯雞,而這及時雨也在下午就停了,

抬頭瞧藍藍天空望,心中突然有種雨過天晴的想法。

下個雨讓滿天煙塵都躺下,下個雨也洗滌自己心靈,下個雨

讓沉重的腳步稍許緩慢一下,人生就是這樣有很多想不到的意外,

人生就是這樣有很多計畫趕不上變化的事。

何不也幫自己的心找一個家。

    天空1  

小時候就很喜歡這一首歌 愛的代價

 愛的代價   主唱:張艾嘉
作詞:李宗盛 作曲:李宗盛

還記得年少時的夢嗎 
像朵永遠不凋零的花
陪我經過那風吹雨打 
看世事無常 看滄桑變化
那些為愛所付出的代價 
是永遠都難忘的啊
所有真心的 痴心的話 
永在我心中雖然已沒有他

走吧 走吧 人總要學著自己長大
走吧 走吧 人生難免經歷苦痛掙扎
走吧 走吧 為自己的心找一個家
也曾傷心流淚 也曾黯然心碎 
這是愛的代價

也許我偶爾還是會想他 
偶爾難免會惦記著他
就當他是個老朋友啊 
也讓我心疼 也讓我牽掛
只是我心中不再有火花 
讓往事都隨風去吧
所有真心的 痴心的話 
仍在我心中雖然已沒有他

天空2 

歌詞轉載歌詞帝國 http://www.oiktv.com/l.php?id=cb01340604&p=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