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和寶貝一起嚕啦啦是我很開心的事,可以發現他豐富

又可愛的神情,最喜歡寶貝頭髮濕濕的樣子,超可愛的啦!

超想狠狠親下去,看他小小的手腳拚命的打水,潑了滿臉

他還是很樂此不疲,還有和熊熊相親相愛的模樣,

都讓我愛他到心崁裡了34

 

                         寶貝嚕啦啦01

                        嘻嘻... 你在看我們嗎?  我們是哥倆好一對寶

 

                          寶貝嚕啦啦02

       啊~啊~ 有A級畫面  還好麻麻有用馬賽克 不然我的小咕咕就見光囉! 呵呵...

 

                        寶貝嚕啦啦03

                          不要再這樣看我了 我知道我長得太可愛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