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上禮拜的某一天,記不得是在家裡的那個場合,宇哥突然問 

                           媽媽.妳喜歡我嗎?

壓根從沒想過兒子會問我這樣的問題,內心波濤洶湧的我,極力不讓

兒子發現我的慌張和滿腹的問號的表情,淡定的停下手邊的動作,

雙手撫著宇哥的臉問 怎麼了。兒子 

你怎麼這麼問?發生什麼事了?

宇哥回答 沒有事啊! 我只是想問妳喜歡我嗎?我看著宇哥很堅定的說 

對。媽媽.是不喜歡你。因為.媽媽愛你勝過喜歡你。所以,不管發生 

什麼事你只要記得一件事 那就是媽媽是愛你的。知道嗎!  


arrow
arrow

    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