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K:

    我們在民國89年認識,在百年各走向人生另一階段時,為這份情誼畫句點

也勉強算是有頭有尾的END吧!

     我很開心能有這緣份認識妳,沒有想到過能夠從同事會成為好朋友、好姐妹

謝謝妳 這11年來義氣陪伴和相挺的歲月

謝謝妳 曾在寒冷的冬夜 陪我等待男友接送

謝謝妳 在我最人生低潮的時候 給我溫暖

謝謝妳 從美國特地送給我小包包 一直到現在都還捨不得用

謝謝妳 不嫌棄 我這無長才也不懂用英文外交的我

真的很感謝妳,只是很抱歉未來幾十年的人生,我無緣義氣陪伴妳, 請妳原諒

所以我在這裡一定要提醒妳.....

天冷時        記得要多穿衣服 

身體病痛時 記得要多休息 多喝水  

不開心時    記得要大聲唱歌 少喝點酒

壓力大時     記得起身走走 深深呼吸  讓身體放鬆舒展

不論發生什麼事 記著要多愛自已 ~~ 

我真心誠意的祝福妳  每天 每年 都平平安安  幸幸福福  健健康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