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答應小朋友們要帶他們出去玩沙、玩水,所以趁大雨還沒報到前

決定跑去福隆沙灘,享受一下夏日陽光。

     本以為人潮應該會不少,因為正逢學生放暑假,而且福隆沙灘也在辦沙雕展

但到了現場發現,其實人潮並沒有我想像的多,心裡直呼:真好 遊玩的人

不多耶 讚啦! 畢竟帶了二個小孩,人潮太多,這要排隊 那要排隊的,不

只會花了不少的時間在等候。就連兒子們也會耐不住性子一直吵鬧,壞了遊

玩的好心情。

     至於宇哥和然弟,第一次到海邊玩。宇哥一路上開心真嚷嚷說 要去玩沙囉~

然弟也是興奮的一路上都沒有睡覺耶~二個小朋友整個開心的咧。

而我也很久的時間都沒有到海邊玩了,我也開心的期待這次海灘行,不希望

 再發生去鶯歌博物館玩沙 結果呢? ....他老兄竟要休館,要到7/1才開館

 白跑了一趟,真是掃興啊~

      還好天公有作美,沒有下午後雷雨。天氣也晴朗到不行,幸好還有海風

吹拂,將熱氣稍降一些些,不然還真是爆熱啊~。

坐在沙灘上,心裡直爽呼 哇 海耶 好久沒聞到海味了,真舒服。

     不想變成黑媽的我,只要走出遮陽傘前,我都要抹上厚厚一層的防曬乳液,

才敢在大太陽下遊走,不然皮膚已經不白的我,不想因此被紫外線給曬黑了。

 

  福隆玩沙樂

一個在玩沙 一個在吃沙

 

福隆玩沙樂 02.jpg

想問然弟沙子好吃嗎?看他吃得高興咧~

 

福隆玩沙樂 03.jpg 

 好熱啊! 舒服的海風吹 讓我想睡了

 

福隆玩沙樂 04.jpg

宇哥 一直都專心的玩沙 不去玩海浪玩水

問他 玩沙好玩嗎? 宇哥說 好玩啊

那我們要不要去海浪玩水啊

宇哥 只直搖頭 

 

福隆玩沙樂 05.jpg

宇哥首次上半身裸拍 真是頭大身體小的體格啊!

宇哥 很帥喔

 

福隆玩沙樂 06.jpg  

為了要多拍宇哥 只好唬宇哥直嚷說有飛機耶 快看 他小老哥

才肯站起來 看著我 讓我拍到這瞬間 只能說當媽的真的要全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