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全家出遊了, 今天天氣也很給面子沒有下雨,就決定帶著二個

朋友出去曬曬太陽。

因彩爸不曉得中山北路的入口因花博關館關係而無法進入,改由從玉門街

進入遊玩。一路步行推著雙胞胎車,太陽又是出奇的熱,明明是短短的路,

怎麼突然間變走不到目地的感覺。終於到了兒童園,走了這麼久,肚子也

該溫飽後再來好好玩,沒想到園裡的餐飲區竟然休息,哇咧哩 那A安內啦..........

好加在 我習慣只要帶兒子們出門遊玩,都會帶白開水、餅干及水果,

 好可以臨時填飽兒子們的胃。經過一番折騰,終於可以和兒子玩園裡的設施囉~ 

    沒想到我們的宇哥哥,碰碰車也不敢玩,摩天輪怎麼說就是不玩,一律都說

會跌倒,猛揮手和搖頭,不玩就是不玩。只願意玩咖啡杯,轉到自己都站不住腳,

還要拉著我這個媽玩那轉來又轉去會讓我整個發暈想吐的遊樂設施。

  幸好旋轉木馬和迷宮救了我,不然  我這做媽的去陪他玩咖啡杯,

我怕形象全沒了,慘~~~

 

兒童樂園01      

可愛然弟連拍照~

兒童樂園02   

 宇哥到了樂園 只對葉子有興趣 很認真的撿葉子

兒童樂園03  

然弟看著我和宇哥坐著旋轉木馬 露出一臉"鳴~我也要玩"的經典表情

眼看著我們轉啊轉的玩  然弟 媽媽下次一定帶你玩  秀秀喔~

兒童樂園04  

在兒童樂園的某一處立牌 覺得挺有趣的圖案  猜猜這是什麼意思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