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人妻大結局,成了全民電視運動。大家都等著看,人妻最後的選擇

是幸福END?還是人妻找回自我 做自己呢?

    當我看到男主角溫情攻勢向女主角懺悔告白,因為失去過 所以懂得珍惜

希望能用剩餘的生命 換平凡的一天。我本以為女主角也會有一長串的詞

沒想到卻只有短短的一句,可是 瑞凡我回不去就將男主角out。

果然千言萬語,抵不過一句最真實也最坦白的話。

      這部戲的結局,讓人有許多想像空間,結局不是一般王子公主從此過著

幸福的生活。而是女主角找回自我選擇自己的生活,給追求者和自己重新

了解"愛"的機會。

     人的腦子裡有個東西叫記憶體,這不是format重灌記憶它就會不存在。

被人背叛、欺騙是很傷的,有人花了一輩子的時間在療傷,

有人用很長的一段時間去選擇原諒和寬容來止住傷痛。但如果是我  

我也不願再回去了,因為傷很重 我不想再被傷了。

   這部戲  或許真的讓很多大老婆醒覺自己是否也像戲中的女主角一樣

是不是為了家,捨不得為自己妝扮呢?

當然婚姻不是一方努力維持就會美滿。男主角曾在最終回對著朋友說

還是工作好,較有成就感,當家庭主婦一點成就感都沒有,光是買菜整理菜

就花了一上午。擦地 看來擦得乾淨了,但沒多久又看到頭髮、灰塵。 

    小三是愈來愈多,不是所有小三只為錢不為情,就像劇中的薇恩說

在愛情的世界中 不被愛的才是第三者  想想也對,老公都不愛你了

你的愛情裡就只剩一張紙和一個少了男主人的家,這家 還有維持的必要嗎?

  

 犀利人妻-名模版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

 下列是犀利人妻語錄,但並不是所有,而是我認同並有感觸的一些句子

 ∴婚姻就像一粒水餃,就是因為這餃子皮可以好好包容這餃子餡,它們

    才可以緊緊結合在一起,等一下還要丟到開水裏面「煮、滾、燙」,最

    後才可以變成一個香噴噴又白胖胖,最好吃的餃子。沒有包容,

    這一煮就散光光。

∴把糖吃了 生活是甜的、未來也會是甜的。

∴做人呀,是退一步海闊天空;但婚姻呢,是退一步人去樓空。

∴不被愛的那個才是第三者。

∴永遠.這個形容詞是僅供參考,不用太認真。

∴比外遇更可惡的,是欺騙。

∴當意外來臨,不要怕。

∴把任性當個性,自私當自信。

你以為你的愛情很高貴嗎? 說穿了就是一個沒有良心

   又蠢到不行的死小三。

人的每一分鐘都是很珍貴的。

∴最好的復仇就是成功。做一個成功的女人,成功的媽媽。

有人在乎你的意見嗎?還是我應該在乎你的意見。

男人會喜歡外面的女人,不一定是他家裡不幸福不美滿,也不

   見得他真的愛外面那女人,男人種喜歡拈花惹草來當作逃避問題

   的方式,這個時候第三者就變成了人生的出口,也有人純粹生活

   太無聊想找點刺激。男人連自己都不知道真相,這叫自欺欺人。

人生,是要愈活愈安定,而不是愈活愈任性!

生存競爭這四個字妳懂不懂,這裡是殘酷的戰場,不是慈善Party;

   也不是團康的遊戲。快樂不能幫妳生存下去,

   只有害怕才是進步的原動力。

可是 我回不去了。

∴有人努力是因為害怕失去,有人努力是因為自覺不足,

   也有人努力是 因為沒有退路,管驅使你們進步的動力是哪一種

   唯一不變的就是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