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宇哥 最近語文表達方式愈來愈進步,不論是整句句子還是單字

都能讓人聽得清楚明白,宇哥要什麼 說什麼,彩媽我就好像每天

都有新發現開心不己。

像昨天宇哥和彩爸一起玩遙控模型車 玩得太hi了,結果車子撞壞了

這時候宇哥就說了......

宇哥: 哇 爸爸 車子怎麼了

彩爸:車子壞壞了 要修修 撞太大力了

宇哥:車子壞了....(停頓一下) 怎麼辦呢?

宇哥:爸爸 壞了 怎麼辦呢?

爸爸:a...修...

    前幾天 也是這樣 宇哥跟彩媽一起看衛生棉廣告時突然冒出一句

宇哥:媽媽  這是什麼?

媽媽:....(愣一下) 喔~ 這喔 這姐姐坐飛機 屁股會不舒服啊~

剛好廣告ra到介紹產品 宇哥又問

宇哥:媽媽  這是什麼?

媽媽:這喔~ 這是跟你一樣 是尿布啊 只是它比較小 你的比較大啊~

(說完後 臉上快浮起三條線 我到底在說什麼啊我)

再次出現衛生棉廣告

宇哥:媽媽   這是尿布 對不對~

媽媽: 是啊  哥哥  (哇咧 ~~)

   宇哥每天都有新語詞,就連阿嬤都喜歡他說 打我 他打我 打我褲子 打我衣服

大家都超愛戲弄宇哥,而他也玩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