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發現宇哥很愛說""這個字,起初我還不在意,心想過幾天這字

就會從他嘴巴裡消失無影蹤了。

  但事實卻不然宇哥說這字的次數愈來愈頻繁,讓我不得不正視了,擔心

出去被標上沒禮貌的小孩。開始思考宇哥是何時學說這單字,原來~~ 是我

這做媽的,把喂字掛在嘴上,經常一開口就是 哥哥呀! 喂 什麼什麼呀的!

就在這樣耳濡目染下宇哥也學起我來了。真是一個糟,他才2歲半,

要如何教導讓他了解說""字是不可以滴,真的很讓我傷腦筋。

     有時宇哥說~字時,還會拉長音學大人做出一副厚~怎麼這樣的表情,

讓人看了就想笑,可一笑就會破功他會認為是被許可的,要馬上用嚴厲的

口吻指正宇哥,宇哥哥 不能說~ 是很沒禮貌的。可是沒有一次成功的。

    宇哥每次只要拿不到東西或者嬉鬧時這""字就會出現,讓我很挫敗,

到底是該放任,還是繼續與它革命直到成功呢?

宇哥 喂字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