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桌曆才發現一件事.....昨天7/6原來是我結婚3週年啊...

結昏3週年篇 

卻又給我拋在腦後, 有時我會記不住,我是6/7結的婚還是7/6結的呢?

去年的時候還被彩爸拷問說:我們結婚是那一天啊? 我想了想回答:是6/7嗎?咦!不對

又趕緊回答是7/6啦~ 差一點就....又被念了。

     一般女人對這什麼紀念日都很敏感,可我就是會記不住什麼初吻紀念日啊,什麼哩哩叩叩

一堆的紀念日,因為我不曉得記得這些紀念日重要性原因為何,如果那天不在一起了不就.....。

     可能有了家庭,有了baby 覺得"過日子"比過週年日來得重要吧! 不然就是我真的

不是"純"雙魚座的,一點浪漫情懷都沒有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