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Blog 好久沒有寫了,這段時間因為忙於搬家的事。

都沒有多餘的時間和體力上來逛逛Blog。

      終於在這禮拜把"家"搞定了,我也可以好好好好的休息它一番。

搬家真的好累好累,尤其是一年還搬家二次,我的天啊!真不是普通的疲累,

 我跟彩爸二人為了能趕在7日這天能"入厝",拚了老命一直做清潔和整理,

連二天都做到半夜才能好好坐下來飽餐一頓。

     沒想到最讓我意外的是,居然半夜也有店家賣鐵板燒,我可能太久沒當夜貓子了

而且生意還不賴哩!最棒的是店家,還在我新家的附近,

這麼一來那天半夜餓了,還真不怕沒"飯"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