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愛的小寶貝 恭喜你一歲囉! 06

      5月25日是小寶貝和媽媽正式見面的日子,從醫生叔叔欣喜接住

呱呱墜下的你,在護士阿姨輕柔的幫你身體做簡易的清潔後,將寶貝你抱給媽媽

本來在輕哭的你,卻停住了,彷彿就知道此時此刻正在媽媽的懷抱,

看見寶貝臉上充滿著安逸的神情,不禁對著寶貝說:Hi 我是媽媽

我們終於見面了,以後請多指教囉! 我的寶貝!

     這一年來,看著你一天天的長大,看著你小小的臉和秀氣的五官,我就知道

寶貝將來也會跟爸爸一樣是位大帥哥喲!

     我親愛的小寶貝,從知道懷你的那一天起,媽媽每天對著肚子裡

的你唱歌歌、說故事和你聊聊天,盼望著你能平安健康的成長。

      我親愛的小寶貝,你的懂事體貼讓媽媽既心疼也很自責,才3、4個月

大的你就懂得讓爸爸媽媽脫離半夜不用起床餵奶的日子,起床看到媽媽爸爸

還在睡時,不吵也不哭鬧 自個舉起小手玩了起來,再催眠自己入睡,直到

媽媽對你說"歐嗨喲"你才會揉揉眼 對著我露出笑容,彷佛在回應我的問候。

     我親愛的小寶貝,回想起因感冒引發初期肺炎,你那細嫩小手背

要被打點滴針時,媽媽連看都不敢看,深怕看了會心痛不捨,

看著你掛著點滴的小手和拍背的動作,都讓爸爸媽媽心口難過和自責。 

因為有你   讓我體會到養兒方知父母恩的道理

因為有你   讓我對人生充滿感恩及滿滿的幸福   

     回想這一年,照顧你的酸甜苦,雖然有時感到累,但只要聽到你開心的笑聲

模仿媽媽的動作,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媽媽現只希望你能平安健康的長大 34 

   

  

兒子週歲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