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還沒有生寶貝前時,我會去玩具反斗城shopping的機率應該是零,

如今為了寶貝的生活多一些樂趣,去玩具反斗城shopping

就成了勢在必行,替寶貝精挑細選後,買了木琴和電話以及小電子琴

(結果寶貝只想痛快敲打木琴 電話和小電子琴被他打入冷宮)

玩具0 玩具1  玩具2

   不由得讓我想起小時候,幾乎是沒有玩具可言,不像現在的小孩玩具

是琳瑯滿目、看得是目不暇給真不知如何選擇。

   在我有記憶以來小時候那有玩具,我的玩具就是老師寫到不能再寫

短到不能再短的粉筆或者是已經碎成石子的紅磚當成畫筆,而家門口的

巷子路面就是白紙,任你嬉戲和自由創作。 

                粉筆遊戲1   粉筆遊戲2

 

我的玩具就是收集家裡所有的橡皮筋把它圈成一條繩子只要三、五人

就可以玩跳繩子遊戲。

我的玩具就是去柑仔店買個ㄤ仔標來個飆速彈射比手勁比厲害

我的玩具就是把大自然當做活教材,小草當做營養的青菜、土堆

當做可口的飯、野藍莓是美味點心 學媽媽做廚師。

我的玩具就是在夏天來臨時,在路邊旁的小溪,抓肚肚魚

(學名大肚魚)、小蝌蚪、小蝦和螃蟹還有抓飄蟲和蜓蜻跟金龜子。

    還有許多不需要任何玩具輔助也能動腦和活動手腳的遊戲

現在回憶起還真是懷念,但我還是想6.7年級時的嬰幼兒玩具有那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