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以為犀利人妻是一部家庭喜劇片,在還沒有看之前,我是這麼的

認為。之後只要有多餘空閒的時間,我就會上youtube看每集的劇情發展,

一集在在都表達了現代人的愛情觀、婚姻觀、兩性之間的相處及觀念。

就像大部份身為人妻都會認為只要是對老公事業有幫助、小孩身體有益處、

家庭能幸福的,不管是阿貓、阿狗,不管有多艱難困苦只要是能讓老公、

小孩好就是好。 

      劇中的何愛琳曾問謝安真 在這場婚姻裡,你想要的是什麼

你的自我到那去了? 

當下我也反思反問自己,我在我的婚姻裡,我要的是什麼 我的自我還在嗎?

還是我跟謝安真答案一樣,只要家庭和樂 小孩、老公平安健康就是幸福 ,

是這樣子嗎?

     現在劇情走到小三離開了男主角,男主角似乎也有意重回女主角身邊

而一直默默在女主角身邊鼓勵和關愛的追求者也同時間對女主角告白,

有人問過我這情況若是我會如何抉擇,我的答案是 我會選擇追求者,因為這

才是真愛,我不會再重回男主角的身邊,因為 不想再被傷害,就像劇裡的台詞

被果汁弄髒的衣服可以洗乾淨,可是被外遇弄髒的婚姻呢?能洗洗就乾淨了嗎。

      

   

犀利人妻-早餐版

 

  圖片來源:博客來 DVD館、維基百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